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作者: 日期:2020-10-16

    招聘时间:2020101515

    招聘地点:校本部 教一807

    招聘岗位及人数、专业:技术支持工程师20人,计算机相关专业

    到会人员: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人力资源刘经理2021届辅导员张丽娜及2021届毕业生

    大华股份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85月成功在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236),2006-2010年连续5年被列入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连续10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连续9年入选《A&S》“全球安防50强”,2017IHS机构权威报告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位列第二,是中国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和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本次招聘的主讲人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人力资源刘经理,围绕“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详细阐述了公司科研技术实力、产品涉及领域以及行业的地位。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王经理随后对员工待遇进行简单剖析,表示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宣讲会后招聘方让我院毕业生在官网上投简历网申,再进行后续的笔试、面试工作。

       

    QQ图片20181015153735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