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师生在学校“2017年度党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获表彰

作者: 日期:2018-07-05

    2018年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我校在春秋讲堂隆重召开2017年度党政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校领导、各二级单位科级以上人员、各教学单位教研室主任、受表彰的党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李军发表重要讲话。校长王凤鸣主持大会。

    会上南振兴、侯书文副校长分别宣读了《中共河北地质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和《河北地质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共有1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2名优秀教职工党员和26名优秀学生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2个先进集体、56位优秀教师和54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二〇一七年度我院多名教师和学生获学校表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王春恋书记获 “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学生第一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唐雪雷、马艳丽、朱月红、陈皓天、胡吉朝、李霞、刘翠娟、张玉河(学生)、杨龙飞(学生)等9人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计算机公共课教研室、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被评为“先进集体”;赵战民、张敬敏、柴变芳、李焕哲、孙思梅等8人被评为“优秀教师”;陈皓天、赵金辉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学校正处于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上,广大党员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传统、踏实肯干,扛起新担当、勇于新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校改革建设稳定发展的全过程。我们需要转变作风、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相关信息

  • 导师风采
  • 陈皓天
  • 刘永军
  • 李晰
  • 刘薇
  • 刘雪静
  • 贾楠
  • 邹惠
  •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