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科普志愿活动 ——走进小安舍小学

2018年04月25日 13:50 来源:lu

2018年4月19日,在第49个地球日来临之际,河北地质大学资源学院开展了“仰山慕水志愿服务计划——走进小安舍小学”活动,我院科技实践小分队,走入小安舍小学对小学生进行宣讲地球日科普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世界地球日,我们在行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地球科普小课堂。我院小分队成员对五、六年级小同学从地质方面讲解了地球的前世今生。同时在课堂上与同学们互动,让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有深刻的了解和认知。第二部分为“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主题展示。在课后,讲解了各省份的环境资源,听完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爱护地球,刻不容缓。第三部分为条幅签名活动,主题展示结束后,我们组织同学们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活动结束后,我们还为小朋友送出了带有我校纪念意义的纪念品---石燕化石。

本次活动非常感谢小安舍小学的积极配合和支持。我院通过对世界地球日的宣传,使更多的同学们和小安舍小学的小朋友们参与到节约环境、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推进我校建设节约型校园的步伐。提高了小学生的环保意识,让祖国的小花朵能更好的呵护我们的地球,报答她的养育之恩。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双手一定可以更好的去呵护地球、保护地球。



    

 

图为资源学院学生在小安舍小学宣讲




资源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 © 河北地质大学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字150026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