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山慕水”新生培育计划之“山水”文化系列活动——第二届时光信箱:“你好,未来”

2023年03月20日 11:23 来源:仰山慕水

“仰山慕水”新生培育计划之“山水”文化系列活动

——第二届时光信箱:“你好,未来”

 

酌古,书信是李绅笔下“开拆远书何事喜,数行家信抵千金”的珍贵,是韩偓笔下“此书未到心先到,想在孤城海岸头”的迫切;斟今,当我们想要表达思念与渴望时,那哒哒作响的键盘,成为了我们感情的载体。为了重拾书信这份人间独有的浪漫,也为落实“仰山慕水”新生培育计划,激发同学们对于生活的热情和未来的激情,河北地质大学仰山慕水学管会于2023年三月举办了第二届“你好,未来”时光信箱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起到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的作用。活动总共收到219封信,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的一周时间内,一封封承载着美好愿望的信件投入未来信箱后,我们也写下了对同学们的殷殷期盼与鼓励。信件会一直放置在未来信箱中,将同学们对未来的殷切希望全都封存,等到来年再归还。或许那时的他们早已找到自己想要为之奋斗的目标而不再停滞不前,亦或是仍在蹉跎,但无论怎样,他们一定会重拾初时的那份憧憬。

“你好,未来”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我们的青春才刚刚启航。我们走了很长的路,吃了很多的苦,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才有了我们现在的成就。今日的努力,为的是铸就我们未来的诗和远方。亲爱的同学们,生活,不是在等暴风雨过去,而是要学会在暴风雨中跳舞。愿你我在未来的日子,顶峰相见!

版权所有 © 河北地质大学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字1500265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