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智慧教育平台系列报道六】 智慧教育平台赋能学院考教分离重点工作学期总结会议

作者: 日期:2023-02-08

    2023年1月12日上午,我院智慧教育平台研发小组和考教分离重点工作小组在线召开了智慧教育平台赋能学院考教分离重点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李明亮副院长主持,硕良勋院长、智慧教育平台研发小组成员、考教分离重点工作小组成员,及本学期利用平台实行考教分离智能组卷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院长首先介绍了智慧教育平台赋能学院考教分离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本学期共有9门次课程在智慧教育平台实现了课程创建、教学大纲和题库的录入,并完成了期末考试试卷的智能组卷,较好地达成了学院考教分离重点工作的目标。

    10名授课教师汇报了利用智慧教育平台进行期末考试组卷的情况,反馈了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大家一致认为智慧教育平台的智能组卷功能不仅让考试试卷更加科学合理地覆盖知识点,有效地支撑课程目标,而且对教风、学风及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会上,大家针对平台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讨论,而且还对平台下一步的迭代开发及未来产品化提出了好的建议。

    硕院长对参与智慧教育平台研发、试用的各位教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硕院长强调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已经成功迈出了第一步,平台功能的完善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然而平台的产品化是迫在眉睫的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尽快完成平台的迭代开发,使这个平台成为我院“两极一体化”发展规划中“创新极”的第一个成果,不仅继续深化学院的教学改革,而且成为学院跨越式发展的标志产品。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