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奇酷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作者: 日期:2021-09-23

    2021年9月20日上午北京奇酷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教三101举行招聘会。

    北京奇酷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奇酷动力)是一家从事虚拟现实和游戏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虚拟现实技术在各行业的推广和应用,并正在研发多款自主知识产权的VR项目。现在已在郑州和石家庄设立子公司。
    我们的核心人员由来自行业内有多年从业经验的IT精英组成。这群对游戏、虚拟现实有着深刻理解、成熟、睿智、有经验的成员所组建的团队,形成了年轻、开放、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

    公司拥有一批国内领先从事Unity3D和HTML5开发的软件工程师,每个奇酷人都满怀着对技术的信仰、对未知领域的好奇,“单枪匹马与世界对饮,历经磨难亦不忘初心”,我们致力成为中国最酷、最专业的游戏、虚拟现实、以及增强现实的国内一流公司。

    会后,信息工程学院和企业负责人就与学院开展长期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初步洽谈。本次招聘会是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系列专场招聘会之一。

相关信息